6月底首秀 福特新一代F-150最新谍照

2020-06-17 13:34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福特全新一代F-150的最新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将于6月底首秀。

  外观方面,新车作为换代车型,变化较大。前脸采用了点阵式格栅设计,格栅中间加入了两条横向镀铬饰条,并在格栅四周融入大量的镀铬元素装饰,看上去十分精致。此外,新车与此前曝光的车型有所不同,据猜测,新车或将提供多种外观风格。

  车身侧面和车尾造型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只针对细节方面进行了修改,整体看起来更有肌肉感。

  内饰方面,根据此前发布的消息来看,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将配备8英寸触控屏幕、全液晶仪表盘和全新造型的换挡杆,方向盘和空调控制区域的设计也有所调整。同时,新车将配备福特最新的SYNC 4系统。

  动力方面,官方尚未透露更多信息,预计新车将会搭载3.3L V6(216kW)、2.7L EcoBoost V6(242kW)和3.5L EcoBoost(280kW)等多款发动机。关于新车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