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瀛跑车重出江湖?三菱GT4000渲染图曝光

2020-06-09 08:46作者:王忆斐编辑:王雨

  近日,我们从外媒处得到了一组三菱4000gt的渲染图,从图中可以看出,相比3000gt,这款4000gt的整体设计更加硬派,经典的跳灯设计、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车灯设计、棱角分明的车身型面塑造,都使得图中的车辆看起来令人印象深刻。

三菱上世纪90年代推出的3000gt

4000gt渲染图

  作为三菱在1991年推出的跑车,3000gt在性能上可以与其他跑车相抗衡,甚至让法拉利等厂商也感觉到了紧张,其与本田nsx、马自达rx-7、丰田supra等都是90年代非常有代表性的日本跑车形象,当由于当时的环境等诸多原因,他们的发展都遭遇到了各种各样的问题,如今丰田supra已经重出江湖,三菱4000gt渲染图的出现,也代表了大家对于这个系列车型一种特殊的情怀。

  相比3000gt,4000gt的整体造型棱角十足,通过棱线和型面的勾勒塑造出更加硬派的感觉,与此同时另外一项较大的变化是改变了车辆的前悬和后悬长度,同3000gt等长的前后悬相比, 4000gt缩短了后部并延长了前部,从而为这款双门轿跑车提供了更修长的前部造型和更具运动感的外观。

  在这款车上,车辆的比例进行了重新的调整,前部采用上世纪流行的跳灯设计,看上去非常有复古感,尾部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造型,细长条的形状塑造看上去颇有未来感,此外,方方正正的棱线勾勒,上方硕大的尾翼、下方突出的扩散器、加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车辆整体展现出的性能属性呼之欲出。

  当然,由于这只是渲染图,真实性有待验证,更多的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