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宝马4系国内谍照图曝光 预计10月上市

2020-06-08 12:07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有国内媒体获得了宝马全新4系Grand Coupe的国内路试谍照图,新车与海外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侧面线条极为流畅。此前有经销商曾透露,全新4系在将会在10月正式上市,参考现款车型待新车上市后,售价或为36万元起。

配图为4系Grand Coupe国内路试谍照

配图为4系双门轿跑版

  外观方面,参考不久前发布的海外版车型官图,新车将提供三种版本,分别为普通、运动以及M Performance套件版本。外观最大亮点就在于前进气格栅造型了,整体面积非常硕大,纵向拉伸的十分夸张。同时,大灯整体轮廓基本维持了3系的造型,不过在尺寸方面会比3系稍大些,高配版车型还集成了蓝色激光模组,视觉效果更显独特。

配图为4系双门轿跑版

  车尾方面,全新宝马4系的尾灯采用了全新设计,整体更加狭长,LED灯带占据了灯腔内较大的面积点亮后的效果十分出色,较宝马3系更具辨识度。同时,全新宝马4系还采用了更加运动的后包围,下方排气口造型也进行扩大,搭配上硕大的多边形后扩散器,更具运动感。

  内饰方面,宝马全新4系的内饰设计稍显平淡,整体风格与3系较为相似,不过在用料和材质方面还是有了一定程度的提升。配置方面,12.3英寸液晶显示屏、12.25英寸中控屏、宝马iDrive 7操作系统、三区自动空调、降噪隔音玻璃、迎宾灯、Harman Kardon音响系统等均有所配备。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4系在国内或将提供2.0T高/低功率两种不同调校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184马力、258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00牛·米、400牛·米,高功率版车型较现款车型有一定幅度的提升。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