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特斯拉Model S渲染图 造型更加运动

2020-06-08 08:46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特斯拉Model S自诞生以来,便以其前卫夸张的设计风格受到无数粉丝的追捧。近日,海外媒体根据相关信息绘制出了全新一代Model S车型的假想渲染图,新车整体造型在前卫的基础上变得更加运动。虽然目前官方暂未透露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但相信全新一代Model S将在未来几年推出。

  从渲染图来看,新车前脸部分依旧保持了特斯拉家族样式的封闭格栅设计,T字形LOGO小巧精致,前大灯组造型变得更加扁平细长。前盖上增加了大量隆起的筋线,配合前保险杠两侧三角形进气道装饰以及凸出的前唇,彰显出较强的运动感。

  侧面造型更具超跑的风范,宽大的轮圈、外凸的侧裙以及窄小的车窗塑造出明显的运动姿态。尾部设计趋于简洁风格,尾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造型,两端锯齿状的LED灯带极具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极简的设计风格,并搭载了标志性的悬浮式中控屏。此外,中控台还采用了大面积的木纹装饰,有效提升了车内的档次感。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