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CT4敞篷版渲染图曝光 或配软质顶篷

2020-06-06 10:22作者:佟浩编辑:李东

  2.0T、8AT、纵置、后驱、不加长,这几项元素拼凑起来的CT4,可以用同级独一份来形容了吧?不光如此,CT4还规划了CT4-V、CT4旅行,进一步丰富了车迷的选择空间。近日我们从海外某社交软件中获取到了一张CT4敞篷版渲染图。外观方面,新车与普通版CT4基本保持一致,车顶的顶篷或将采用软性材质。

  可能提到敞篷车,大家更多的会想到保时捷911/718、宾利欧陆、奥迪R8、兰博基尼Aventador等售价超百万的车型。不过像奥迪A3/A5、宝马4系、MINI这类售价比较亲民的车型,才是多数追求个性的消费者能触碰到的。CT4敞篷如果能最终国内进入市场,售价或保持在50万左右,小资的年轻人群体,你们会选择吗?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