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陆上公务舱豪华型 新款别克GL8购车指南

2020-05-31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早在1999年,别克便推出国内第一款高档公务商务旅行车别克GL8,填补了国内MPV市场的空白。经过十余年的摸爬滚打,上汽通用别克已经深知国内消费者所需,凭借着豪华气派、动力强劲以及宽敞舒适的优势常年霸占该级别市场销冠。不过随着MPV市场竞争愈发激烈以及诸多市场新秀的出现,别克GL8的市场份额逐步被蚕食。因此在前不久上汽通用别克便推出中期改款车型以便巩固自身市场地位。那么今天我们来分析下,到底购买哪款更为合适。

  早在4月12日,新款别克GL8 Avenir版本便已上市,而在前不久,更加亲民的家用版新款别克GL8/GL8 ES版本也随之上市,新车全系售价为23.29-52.99万元,跨度非常大。不过每款车型定位不同,消费者在选购时比较容易挑选。具体来看,别克GL8 Avenir艾维亚定位于高端商务、接待客户。而ES陆尊则面向中端市场以及小部分家庭客户,普通版别克GL8则定位于家庭。所以我们本次购车指南只针对家用市场,也就是新款别克GL8陆上公务舱做购车推荐。

  一、车型简述

  外观方面,新款别克GL8虽然整体造型依旧方正,与老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仅在细节方面做出了改变。车头变化最大的是前进气格栅,全新飞翼式进气格栅让人眼前一亮,中间的镀铬装饰条也嵌入进两侧头灯当中,视觉效果更加犀利。此外,下方进气口样式虽然同为贯穿式设计,但新款别克GL8更加直接,并在两侧设有导流口。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较老款车型仅在长度和高度略有调整,轴距保持不变,长宽高具体参数为5238/1878/1800mm,轴距为3088mm。车尾整体变化不如车头明显,两侧尾灯造型变得十分细长,中间同样以镀铬装饰条相连接,与车头起到相呼应的作用。另外,尾标改为“652T”数字,满足了国内消费者对于“数字大”的追求。

  新款别克GL8陆上公务舱车型均采用花瓣式轮辋造型,视觉效果不错,轮胎型号是玛吉斯MA-656系列,具体尺寸为225/50 R17,一定程度上保障了舒适性。

  车身颜色方面,新款别克GL8陆上公务舱车型提供五种车身颜色,分别为陨铁灰、檀香金、琥珀金、牛津棕以及雪域白,那么作为家用车,小编推荐大家雪域白,实车看上去非常大气,尽显档次感。

  内饰方面,新车较老款车型犹如脱胎换骨一般,整体设计更加时尚、现代化,同时,作为一款MPV车型,新车细节把控十分到位,用料也非常厚道。

  四副式方向盘样式有些商务化,不过手感不错。两侧多功能按键与别克GL8 ES同款,操作起来十分便捷。仪表盘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机械+液晶屏设计,虽然不如别克GL8 ES车型上的全液晶仪表盘更具科技感,但也跟上了时代脚步。

  中控搭载了悬浮式触控屏,内部搭载了最新eConnect系统,这一点给个好评。该系统操作非常流畅,且功能丰富,包含了车联网、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以及安吉星功能等。

  动力方面,新款别克GL8全系均搭载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7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官方表示新车根据配置的不同,0-100km/h加速时间分别为9.5秒/9.9秒,综合百公里油耗为7.8L/7.9L。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