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75 PLUS对比途观L 爆款SUV购车指南

2020-05-29 09:24作者:丘垂杰编辑:王厅

  SUV车型一直是国内汽车市场的消费主力,国内外众品牌自然也格外重视,甚至出现了多车战略,该级别的激烈竞争程度可见一斑。本次对比的两款车非常具有代表性,一款是从上市以来就受到消费者广泛关注的长安CS75 PLUS,因其全新的设计、宽大的空间、先进的科技配置以及高级的品质表现,在SUV车型中销量名列前茅。另一款则是城市SUV 中的经典车型——大众途观,该车型多年来市场表现比较稳定,换代后的途观L顺应了国内市场趋势进行了加长,更受消费者的青睐。那么,这两款车究竟哪款更适合你呢?我们今天就来分析一下。

  我们首先选择了CS75 PLUS的顶配版本——“2020款长安CS75 PLUS 2.0T 自动旗舰型”。与它对比的是价格差异最小的大众途观L入门级车型, 即“2019款途观L 330TSI 风尚版”。

  从外观方面来看,CS75 PLUS很好的继承了概念车“御岳”的特点,修长而激进的线条营造出极具个性年轻的视觉效果,极强的视觉张力让人移不开目光。途观L则延续了大众家族一如既往的成熟稳重性格,让人挑不出毛病。不过,显然CS75 PLUS的前卫设计语音要更符合年轻消费者审美。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