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华晨雷诺阁瑞斯上市 售19.738万元

2020-05-21 13:20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从经销商处获悉,2020款华晨雷诺阁瑞斯车型已正式上市,售价为19.738万元,共推一款旗舰型车型,包括9座/7座和高顶/低顶车型,车身风格和座椅布局各不相同,以便消费自由选择。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设计比较商务,它采用了更加圆润的线条设计,使新车看起来更平易近人。前脸采用了隔断式的进气格栅,则其通过添加厚铬条使其更加丰富。同时,标志性品牌LOGO位于中间镀铬条的中央,闪闪发光,易于识别。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235/1800/1980(2190)mm,轴距为3430mm,还提供低顶/高顶车型,提供7个座位和9个座位。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家族式最新的设计风格,整体更偏向运动风。内饰采用双色设计,且在仪表盘、方向盘等多处增加了桃木元素,富有设计感。则中控台处采用了较多的物理按键,按键排列井然有序,因此不会给人一种杂乱感。

  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基本设备,如主/副驾驶员前气囊、10英寸触摸式中央控制屏幕、真皮方向盘、手动防眩光车内后视镜和冷暖空调。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代号为1TZS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峰值扭矩185牛·米,并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此外,2020款华里雷诺阁瑞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