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开启预定 传祺GS4 Coupe将5月20日上市

2020-05-18 08:4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广汽传祺官方了解到,广汽传祺GS4 Coupe将于5月20日正式上市。新车已于4月24日开启预定,现在预定还可享受万元运动套装装饰。

  据悉,万元运动套装其中包括了流光闪电车身拉花、切风红色前包围、限量专属闪电标、中档尾翼、行李厢尾翼、凌风红色侧裙、运动后包围以及电动尾门等,现在预订可以免费加装。

  广汽传祺GS4 Coupe很好的将SUV和Coupe轿车设计相融合,整体呈现出非常运动的既视感,并且较广汽传祺GS4有着更高的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77/1873/1646mm,轴距为2680mm。

  内饰方面整体设计向传祺GS4看齐,大面积软性皮质包裹加上中控台仿木纹装饰件,使其看上去档次感十足。另外,新车还在诸多细节之处采用了红色元素,凸显运动氛围。车内还将搭载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集成了车载微信、腾讯TAI生态系统以及语音识别等主流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千瓦,最大扭矩265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