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最小SUV和CS35一样大/搭1.5L混动

2020-05-15 09:05作者:佟浩 编辑:王厅

  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雷克萨斯全新跨界小型suv的最新消息,其预计将被命名为“bx”。该车将基于tnga(ga-b)平台打造,同平台还有丰田全新yaris cross,并计划在2023年发布。据悉,该车与yaris cross车身尺寸保持一致,目前透露的长度与其相同,为4180mm。这样一来,它的尺寸比ux(车长4495mm)更小,将是家族最小的suv。并且把它放在国内小型suv市场中对比来看,它仅仅比长安cs35长出10mm,基本可以忽略不计。

  外观方面,该车与yaris cross大体上差别不大,预计将针对前脸进行调整,将融入家族标志性的纺锤式设计,或将提供普通版与f sport版本。动力方面,新车参考yaris cross的动力总成,预计其也将搭载1.5l混动系统,部分车型提供四驱系统。

仅为示意 不代表本文车型

雷克萨斯ux

丰田yaris cross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