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宋系列全新SUV曝光 推两种版本

2020-05-15 08:45作者:赵宗烨编辑:王厅

  日前,爱卡汽车获得了比亚迪宋系列全新suv车型的申报图,新车将推出燃油版及纯电动版车型,其中燃油版车型搭载1.5t发动机,电动版车型提供续航里程为400km和500km两种版本。此外,新车或将被命名为宋plus(下文均暂称宋plus)。

  通过图片我们可以看出,比亚迪宋plus采用了全新造型的前脸设计,与目前在售的宋pro车型有较大区别。燃油版车型的前进气格栅内部为点阵式结构,并用大量镀铬条进行装饰。电动版车型的前脸采用了封闭式设计,整体造型与汉ev有几分相似。

  侧面来看,宋plus采用了溜背式设计,与现款宋pro车型相比更具动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双腰线,层次感更强。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705/1890/1680mm,轴距为2765mm,除了车身高度外,其他数据均领先宋pro车型。正是因为更大的车身尺寸,所以我们猜测该车将被命名为宋plus。

  车尾部分,宋plus燃油版和电动版的差别不大,均配备了贯穿式尾灯组,同时还用一条细长的镀铬条进行装饰,并且二者均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此外,仔细观察我们可以看出,电动版车型在“比亚迪”标识下方额外增加了ev字母。

  动力方面,宋plus燃油版车型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8kw(160ps),最大扭矩为245nm,传动系统预计匹配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电动版车型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20kw(160ps)的电机,并提供400km和500km两种续航版本的车型。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