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宝马M5路试谍照再曝光 保险杠造型调整

2020-05-14 09:01作者:韩昕柏编辑:王雨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得了一组新宝马m5的路试谍照,此次新车在纽伯格林(nürburgring)路试时,车头以及车尾均有伪装迷彩,以伪装已知的全新前大灯和尾灯造型。

  通过此次曝出的谍照我们看到,其前保险杠的进气口在细节处有所调整,而双肾格栅的线条在顶部也有倾斜。

  新款宝马m5车型采用最新的5系外观设计,车头和车尾带有部分伪。对比可以看出,车身侧面线条和新款5系如出一辙,但是在前包围下方的设计有明显不同,引擎盖中部有着突出的隆起,高性能版的m5 cs的空气套件必定普通版有所差别。可以看到车顶采用了部分碳纤维增强材料,以减轻车重,由此猜测,引擎盖部分也将会加入碳纤维的轻量化材质。

  动力方面,m5系列车型(m5 雷霆版、m5 cs)将全部搭载双涡轮增压4.4升v8发动机,而m5 cs车型将有48v轻混系统的加入,最大功率将超过m5的625马力。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