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开启双标战略 全新R标/4款新车亮相

2020-05-14 08:49作者:佟闻丰编辑:王厅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荣威已经正式开启“双标战略”。全新r标作为荣威中高端新能源专属,将带来面向5g时代的智慧出行新选择;新狮标积极部署“年轻化战略”,将以焕新的品牌形象深耕传统燃油车领域。同时,r标旗下全球首款整舱交互5g量产车荣威marvel-r、荣威er6,新狮标旗下荣威i6 max、荣威im8 concept四款重磅车型也同步亮相。

  上汽集团副总裁、乘用车公司总经理、技术中心主任杨晓东表示,上汽荣威要打好“三副牌”,那就是“新”、“国”和“潮”。“新”就是品牌焕新,即双标战略及全数字化运营模式创新;“国”则代表“国家队”实力,上汽荣威将和高铁、北斗等代表中国先进产业的公司一起出征迪拜世博会中国馆;“潮”则代表趋势,从第一款互联网汽车荣威rx5开始,荣威一直引领汽车行业“智能化”的潮流。

  此次焕新升级的全新荣威狮标logo,引入了“中国造,正当潮”的国潮概念。基于经典盾型狮标logo,在盾形优化、边框细化、图案放大,去繁就简、立体电镀、激光纹理、色彩调整等七个方面进行了设计优化。荣威rx5 plus则是首款搭载全新荣威狮标logo的战略车型。

  全新r标设计简约大气、气韵升腾,强调生命力的意象,是荣威品牌全新智能电动设计理念的可视化表达,它是基于荣威品牌新能源愿景设计的全新品牌形象,是中高端新能源车型的专属标志。

  全新r标是荣威中高端新能源的专属标志,将进一步扩大上汽荣威在新能源和智能网联领域的科技优势。目前,r标旗下规划的车型包含旗舰marvel系列、轿车er系列,suv系列也正同步推进。新车将创新采用“可充、可换、可升级”的全新电池架构、带来长续航里程以及五分钟百公里的闪充体验、打造安全的电池并提供高达百万的电池自燃保险,实现模式领先、续航领先、安全领先。

荣威marvel-r

荣威er6

荣威im8

荣威i6 max

  荣威r标两款新车——荣威marvel-r和荣威er6已经正式亮相。荣威marvel-r是“集智设计理念”在suv产品上的首次量产演绎,并集中体现了上汽在5g技术、三电技术领域的最新成果。新车将采用华为5g t-box,实现v2x智慧出行及5g智能座舱,率先在行业内实现l3级别自动驾驶的量产落地。荣威er6则是20万以内唯一续航里程超过600km的全新产品,将以领先同级的续航和电量,成为细分市场的黑马。

  此外,据官方称,r标将着力构建荣威品牌服务新格局,以客户中心、线下体验中心、用户在线体验中心为支点,建立以体验为导向,数字化、有温度的服务体系,为消费者提供便捷、规范、透明、有保障的全生命周期服务及权益。在渠道方面,r标将推出r supercenter城市旗舰店、r center城市中心店、r store城市商超店,并通过在线体验中心与各地r-friend合作伙伴协同,实现全国范围的总部直营。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