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脸换新/价格降低 实拍现代第四代新款途胜

2020-05-12 08:46作者:张锦硕编辑:赵月

  途胜是现代品牌在紧凑型suv市场中的主力产品,2005年被北京现代引入国内销售,成为了当时的爆款车型。2018年,北京现代第四代途胜上市销售,其个性化的前脸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现如今,第四代途胜迎来了其年度改款车型,新车有何亮点?与老款车型相比做了哪些调整?本次,我对北京现代第四代新款途胜(下文简称新款途胜)进行了静态体验。

  北京现代新款途胜的官方指导价为16.99万-21.99万元。相比于老款车型,新车在车款上进行了调整,取消了原有的进取版和豪华版两款车型,追加了一款智享版车型。与此同时,新款途胜的顶配车型的官方指导价比老款车型降低了2万元。

  在车身尺寸上,新款途胜与合资品牌入门级suv上汽大众途岳、别克昂科拉gx等车型相比,整体的数据参数上比较占优。只不过在轴距方面,途岳的轴距是三款车型中最长的,比新款途胜多出了10毫米,达到了2680毫米。

  外观上,新款途胜的变化在于前脸的设计,换装了相对传统的多边形进气格栅,且前唇的样式也做了微调。相对于老款车型过于个性的前脸,新车的前脸虽然比较保守,但这样的造型能让更多的消费者所接受。并且,换装了新格栅后的途胜,确实比老款车型帅气了不少,若选择了苍穹蓝和宝石红这类的颜色,同样非常适合年轻消费者。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