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定位中型SUV 比亚迪全新SUV谍照曝光

2020-05-11 12:15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比亚迪全新SUV的路试谍照图。新车披着较厚的伪装,从此前比亚迪注册商标来看,新车很有可能命名为比亚迪夏,新车的比例较长,最终或定位为中型SUV。

  虽然新车披着较厚的伪装不过从透露的地方还是能够看出一些特征。具体来看,新车采用了比亚迪家族最新的Dragon Face 2.0设计语言,前LED大灯造型更加狭长,内部集成条状日间行车灯,与比亚迪最新发布的比亚迪汉的车灯形状较为相似,配合淡蓝色的蓝光点缀视觉效果十分独特,隆起的发动机盖看使得新车起来更有力量感。

  侧面来看,新车比例看起来十分宽大,侧面采用了多条腰线的处理,丰富了侧面的视觉效果,看起来更加饱满,配合大尺寸的轮毂,侧面比例十分协调。据悉,新车的尺寸介于比亚迪宋Pro和比亚迪唐之间。

配图为比亚迪汉内饰官图

  内饰部分,目前还没有更多图片放出,不过从之前发布的比亚迪汉的内饰来看,新车预计也将会才有类似的设计风格,相信不会让我们失望。

  动力方面,目前没有透露更多的消息,参考现在比亚迪的车型规划,新车在未来预计也将会推出传统燃油版与纯电动、插电混动三个动力版本车型。有关比亚迪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