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M5 CS路试谍照曝光 动力更加强劲

2020-05-11 08:54作者:赵宗烨编辑:王厅

  日前,爱卡汽车获得了宝马m5 cs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的外观采用了与全新宝马5系相同的设计语言,但在此基础上更加运动。动力部分或将搭载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48v轻混系统。据悉,宝马m5 cs预计在今年下半年亮相。

  外观方面,宝马m5 cs与新款宝马5系一样,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标志性的双肾型进气格栅尺寸更大,大灯组造型更加犀利,同时内部结构也有所微调,日间行车灯的造型变为了“l”型。宝马m5 cs的前包围采用了三段式设计,内部为蜂窝状结构,两侧位置还加入了空气动力学配件。

  侧面来看,大尺寸金色刹车卡钳、打孔刹车盘、碳纤维材料的“恶魔耳”等细节,都体现了宝马m5 cs的性能车身份。车尾部分目前没有直观的照片,但可以确定的是,新车将配备碳纤维材料的扰流板。此外,参考新款宝马5系的变化,预计宝马m5 cs的尾灯组将更加扁平,同时内部还会进行熏黑处理。

  动力方面,宝马m5 cs或将搭载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参考,现款m5雷霆版车型的最大功率为460kw(626ps),最大扭矩为750nm。作为级别更高的性能车,宝马m5 cs的动力参数大概率会超过m5雷霆版,同时还有望配备48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方面,宝马m5 cs预计将继续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