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硬汉SUV来袭 国内新车消息大盘点

2020-04-28 09:43编辑:赵月

  一汽红旗E115

  新车特点:纯电动SUV、内饰采用联屏、预计将在今年年内上市

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腾讯点评:红旗现有HS5和HS7两款SUV车型,最低售价在18万元左右,得益于出色的设计和不俗的产品力,整体销量比较稳定,此次曝光的纯电动SUV延续了家族设计同时更符合年轻人喜好,内饰布局更有科技感,如果纯电续航超过600公里,未来上市后将极具竞争力。

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一汽红旗E115量产版测试谍照曝光,新车大比例还原概念车设计,预计将在今年年内上市。

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外观部分,可以发现新车充分还原概念车设计,采用红旗家族最新设计语言,车头有着很强的视觉冲击力,采用设计元素丰富的封闭式格栅,内部使用竖条纹中网设计。

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侧面部分,新车视觉效果修长,采用隐藏式B、C、D柱设计和悬浮式车顶。采用隐藏式门把手和采用双五辐轮毂。车尾部分棱角分明,采用类似Y形尾灯组,通过镀铬饰条连接到一起组成贯穿式灯组。

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突出豪华感的设计,采用大气简洁布局,仪表台或将采用联屏设计,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游艇式电子挡把更有运动气质。

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动力部分,参考红旗E115概念车,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将小于4s,纯电最大续航里程或将超过600公里,采用四轮驱动,提供七种驾驶模式和空气悬架可选。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