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硬汉SUV来袭 国内新车消息大盘点

2020-04-28 09:43编辑:赵月

  3月销量出炉,哈弗H6依然一骑绝尘连续多次领跑SUV销量榜位置,不知追赶者心情如何?虽然常年位居首位,但哈弗家族危机感很强,持续推出多款车型形成合力,最近正在开发带有明显越野气息新车型,继续收割国内SUV市场。红旗E115、荣威RX5 PLUS、北汽新能源ARCFOX α-T和BEIJING-X7插混版以不同形式的SUV登场,力争在各自细分领域中获得更多关注,来看本周国内新车消息盘点。

  哈弗全新SUV

  新车特点:造型极为硬派、拓展更广阔市场

图片来源:网易汽车

  腾讯点评:现阶段哈弗SUV以城市SUV为主打,整体设计突出居家的舒适性和高配置,此次曝光的全新车型有着完全不同的硬朗设计,相比H9有着更强的“野性”,预计可为哈弗系列带来全新销售增长点。

  哈弗全新车型测试谍照曝光,新车造型相比哈弗家族现款车型设计思路发生明显变化,呈现出非常硬朗的设计趋势。

图片来源:微博网友

  外观部分,新车采用方正化的设计,和城市SUV属性的哈弗F、H、M系列相比有着明显的粗犷风格。车头部分采用圆角矩形进气格栅,内部增加横条式饰条作为装饰,搭配两侧圆形大灯组极具“反差萌”效果。侧面部分,新车采用相对平直车顶线条,可提供更宽裕的头部空间。车尾采用倒L造型,后大灯组灯腔内部采用三段设计。

图片来源:微博网友

  新车通过更越野化设计,预计可以为哈弗SUV开拓出更广泛的用户市场。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