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2021款大众高尔夫R最新谍照 或年底发布

2020-04-27 09:14编辑:王立银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2021款大众高尔夫R的最新路试谍照,新车沿用了第八代高尔夫的设计风格,但对多处细节进行了调整。动力方面将搭载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新车还将配备四驱系统。据悉,新车最晚将于今年年底发布。

  造型方面,新车外观延续了第八代高尔夫设计语言,并进行了专属调整,视觉上显得更运动。前格栅采用了横置饰条进行装饰,调整后的大灯组造型修长,灯腔内部上方的LED灯带与格栅饰条完美相连,一体感极强,提升了前脸的视觉宽度。此外,新车换装了全新的前保险杠,造型非常犀利。车型侧面变化不大,黑色车窗线、双色后视镜、蓝色卡钳等专属设计极为动感,同时,轮毂采用了健硕粗壮的双五幅式造型。新车的尾部变化非常有限,后尾灯采用了熏黑处理,视觉上显得更加动感,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更显野性。

  动力方面,全新大众高尔夫R原计划搭载源自奥迪RS3 Sportback的2.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但奥迪处于各种原因并不愿意将该款发动机与其共享。因此,新车将继续搭载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29马力(245千瓦),同时新车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