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6.2T V8发动机 CT5-V Blackwing更粗暴

2020-04-26 09:11作者:凯迪拉克编辑:王立银

  虽然凯迪拉克CT5也推出了CT-5 V车型,但是搭载的3.0T V6发动机还是无法证明它是CTS-V的后裔,毕竟人家有一台6.2L的V8巨肺。为了证明血统的纯正,凯迪拉克将会推出搭载6.2T V8的CT5-V Blackwing车型,该车最大功率约650马力,可选6速手动或10速自动变速箱。

  据此前预告,Blackwing将作为凯迪拉克性能和科技旗舰,其中CT4-V Blackwing和CT5-V Blackwing将具备赛道高性能,底盘、车辆控制和发动机经特别调校。

  通过内饰图片来看,CT5-V Blackwing的手动换档杆的形状与科迈罗几乎相同,甚至侧面的细节线条都如出一辙,主要是两款车都采用了通用的Alpha 2平台架构。另外,手动换档杆底部还有至少三个按钮,应该包括曾经位于自动换档杆前方的行驶模式和牵引力控制开关。

  与CT5-V的不同之处在于,CT5-V Blackwing在方向盘12点钟位置有一条红色标记,可帮助驾驶员在赛道上跟踪自己的转向。

  动力方面,CT5-V Blackwing将搭载一台6.2T V涡轮增压8发动机,虽然具体数据未知,不过这款发动机曾在科迈罗ZL1上搭载,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59马力,最大扭矩为881牛·米,同时还可选6速手动或10速自动变速箱。而CT4-V Blackwing将搭载3.6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曾在ATS-V上搭载,不过新车将会对发动机进行优化,其最大功率超过470马力,峰值扭矩达603牛·米。

  此外,CT4-V Blackwing和CT5-V Blackwing将限量生产。当然了,除非发生奇迹,否则两款Blackwing肯定与中国市场无缘。

  就在我们祈祷能在国内一睹芳容的时候,海外也有车迷在默默祈祷,不过他们祈祷的是凯迪拉克能基于CT5-V Blackwing推出一款旅行版车型,毕竟奥迪有RS4 Avant、奔驰有C63 Estate 。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