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Vision-S跨界车渲染图 百公里加速4.8s

2020-04-26 09:09作者:赵瑜编辑:王雨

  电动化全面到来,打破了传统汽车制造商和电器制造商之间的壁垒,所以我们能看到苹果有造车计划,谷歌有造车计划,华为有造车计划,戴森有造车计划,现在索尼也加入了汽车制造大军。

  2020年1月份,在美国CES展上索尼发布了Vision-S概念车,它是一辆采用了类似奥迪A7轿跑车设计的纯电动中大型轿车,搭载双电机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4.8秒。

  Vision-S跨界车

  索尼Vision-S概念车全身集成了多大33个传感器原件,发力点在自动辅助驾驶、AI、车联网等在5G时代万物互联的科技领域,这款新车的合作厂商包括黑莓、英伟达、高通、博世、麦格纳等业内知名企业。

  今天我们见到的Vision-S跨界车,应该是Vision-S概念车的SUV版车型,目前已知的信息是,百公里加速4.8s。自动驾驶辅助能力方面,应该与Vision-S概念车一样,现阶段具备L2+级自动辅助驾驶能力,未来随着软件的升级,可能会逐步具备L4级自动辅助驾驶能力。

  通过这款概念车能看到,索尼也不一定是想全面切入汽车制造业,就像谷歌旗下的安卓系统一样,索尼也许是想成为未来智能汽车制造领域的技术和硬件供应商,就像今天的智能手机和汽车制造业一样,并非全部由一家厂商主导,而是所有供应商的合力。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