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新纯电SUV曝光 续航里程500km

2020-04-24 09:35作者:佟浩 编辑:王雨

  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张斯柯达纯电动SUV——ENYAQ的渲染图。新车是家族首款基于MEB平台打造的车型,外观方面高度还原了VISION iV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前脸应用了大量线条及黑化元素,更趋向运动化。车侧也是比较常规的新能源车型的设定,选用了低风阻轮圈。值得一提的是,在VISION iV概念车上的溜背造型并未得以延续,略显遗憾,不过据报道该车后续将推出一款轿跑版,它的定位或与VISION iV概念车更加相近。

  动力方面,以VISION iV概念车为参考,其采用后轮驱动形式,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50kW,WLTP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为500km。据悉,未来量产版将提供四驱车型,双电机版最大功率可达226kW,0-100km/h加速时间为5.9秒。

ENYAQ渲染图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