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或推3系掀背版车型 基于前驱平台打造

2020-04-24 09:30作者:LEO编辑:王雨

  据国外媒体报道,宝马公司有望重新推出3系掀背版车型。但是该全新车型将使用宝马前驱车平台打造,而不是之前令消费者印象深刻的后驱车平台。

  在宝马3系掀背版车型取消之后,宝马1系被认为是能够唯一提供浓厚驾驶乐趣的紧凑级车型。但是从第三代车型开始,宝马1系车型开始使用前驱车平台,能够提供纯粹驾驶乐趣的宝马车型进一步减少。

  曾经,宝马3系掀背版车型与奔驰c级sports coupe车型竞争激烈,但这款车型仅推出两代就在2004年停产,为宝马1系腾出了市场空间。海外媒体展示了新渲染图设想了这款车型的复兴,其基于最新3系轿车的330i车型打造并配备了m sport套件。

  根据预测,宝马宁愿推出一款全新suv,而不是一款掀背车,根据最近的商标备案显示x8和x8 m车型将在不远的将来一起亮相。宝马近年来通过尝试外形奇特的gran turismo车型,销售了3系掀背车型。几个月前,宝马取消了gt车型,目前还没有继任款。

  目前来看,新款3系掀背车型的想法令宝马后轮驱动发烧友们期待,但suv才是目前最热门的细分市场。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