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马自达6假想图曝光 有望2022年上市

2020-04-24 09:01作者:赵宗烨编辑:王厅

  日前,爱卡汽车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全新马自达6(国内的阿特兹车型)的假想图,新车将基于纵置后驱平台打造,动力系统由马自达Skyactiv-X压燃发动机和一台48V电机组成。此外,全新马自达6有望在2022年年底发售。

  通过图片我们能够看出,全新马自达6的整体外观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但在细节部分有所调整,显得更加精致。例如新车配备了黑色点阵式进气格栅、前大灯组的造型更加扁平,同时前保险杠的造型更加夸张,并采用了贯穿式设计。

  车尾部分,全新马自达6的整体造型更具层次感,尾灯组也采用了全新设计,并且内部进行了熏黑处理。此外,新车后包围的造型也有所变化,加入了黑色饰板,搭配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运动感十足。

  动力部分,全新马自达6将搭载直列6缸创驰蓝天Skyactiv-X发动机,并配备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将达到257kW(350Ps)。此外,该发动机还有望搭载在下一代雷克萨斯IS和雷克萨斯RC车型上。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