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而生 丰田YARiS CROSS官图发布

2020-04-24 08:26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丰田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小型SUV——YARiS CROSS的官图,新车基于GA-B平台打造,为Yaris的衍生车型,原计划3月于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然而受新冠病毒疫情影响,时隔两个月后才终于亮相。

  全新YARiS CROSS的设计较为传统,整体轮廓方正,与同品牌CH-R车型激进的风格截然不同。新车定位为小型SUV,与全新YARiS均基于TNGA架构下的GA-B平台打造。小巧而精致的前脸采用了分体式前格栅,并辅以大量越野套件以及黑色元素装饰,野性与时尚感兼备。

  车尾部分通过简单且凌厉的线条,勾勒出十足的立体感。同样采用熏黑设计的尾灯组采用了贯穿式造型,有效拉伸了视觉宽度。同时,车顶扰流板以及保险杠两侧仿出风口的设计,又为其注入了几许动感元素。据悉,新车还可以选装18英寸轮辋以及独特的Brass Gold车身涂装。

  内饰整体设计与全新YARiS相似,为分层式布局,丰富了内饰的层次感。机械仪表+大尺寸行车电脑液晶屏、悬浮式多媒体触控屏、无钥匙启动以及车内氛围灯等配置的加持,给予了内饰充足的档次与高级感。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YARiS CROSS或将搭载新一代1.5L THS-II混动系统,由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合而成,内燃发动机的热效率高达40%,综合最大马力116Ps。传动系统有望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关于新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