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520公里 威马EX5-Z将于5月10日正式上市

2020-04-24 07:57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威马汽车官方了解到,旗下新款车型威马EX5-Z将于5月10日正式上市,其公布的预售价区间为15-20万元。动力上将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驱动,综合续航里程为520公里。另外,购车用户在线支付66元威马EX5-Z订金,即可获得价值666元车规级感应净舱系统。

  新车作为威马EX5的换代车型,在保留了此前车型设计语言的同时,还在细节上进行提升。保险杠两侧梯形LED灯带则增加了前脸的运动气息。此外,新车侧面底部的防擦板也改为黑色,使得整体视觉重心更低。新车尾部造型变化不大,尾厢盖锋利的线条搭配倾斜度较大的后风挡,显得运动感十足。

  新车内饰保留了此前设计风格,且在配置上做到了提升。其中人脸识别系统可用于登录自己的汽车账号。新车还支持米家家居互联功能,在车上就能开启家中的电气设备,彰显了十足的科技感。此外,威马EX5-Z还配备CleanPro健康头等舱功能,包含了Clean Space整车空气净化系统、CN95微米空气过滤系统、车规级UVC感应式净舱功能等。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备了Living Pilot智行辅助系统,系统包含了ACCA带停走功能的自适应巡航、ICA高速巡航车道中央行驶辅助、TJA低速跟车随行辅助、APA自动泊车辅助在内的多项驾驶辅助技术。

  由于官方还未透露动力信息,所以我们参考目前威马EX5来看,新车或将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60kW,最大扭矩为315N·m。此外,威马EX5-Z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520km。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