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Viloran预售价不足35万 5月上市

2020-04-23 09:34编辑:赵月

  4月17日,上汽大众全新MPV车型Viloran开启预售并公布两款车型的预售价格,其中330TSI豪华版预售价35万元内,380TSI尊贵版预售价40万元内,新车将于5月28日上市,正式进军MPV市场。

  Viloran前脸设计采用大众家族化语言,大面积的进气格栅与大灯造型融为一体,格栅全部采用横向条幅设计,两侧的横向装饰条从视觉上向外部拉伸。新车采用了大众全新的扁平化LOGO。IQ LIGHT智能LED大灯带有随动转向功能,同时配有远光自动防炫目以及大灯自动调节。

  侧面来看,新车长宽高尺寸为5346*1976*1781mm,轴距3180mm。轮胎采用马牌UC6 235/50 R20轮胎,舒适静音效果比较好。

  尾部设计简约大气,水平设计元素凸显宽阔姿态,双件式IQ LIGHT智能尾灯能够呈现灯光跳跃和动态流水效果,并带有“离家”大灯智能点亮/“回家”大灯延迟熄灭迎宾模式。

  天井式全景天窗玻璃面积1.18㎡,并配有智能防夹保护。

  Viloran内饰采用T型设计,配备10.25英寸全数字液晶仪表及搭载Glass Design全触控娱乐信息系统9.2英寸中控屏。

  Viloran配有双侧防夹电动门以及带有位置记忆功能的电动尾门,同时拥有Clean Air PM 2.5空气净化系统的三区自动空调、PA6(尼龙6)纱线织成的长绒礼宾地毯、十色的内饰氛围灯、丹拿音响、第二排侧窗遮阳帘等配置。

  新车采用2-2-3的座舱布局形式,第二排为真皮打孔座椅,座椅采用菱形格纹理,辅以滚边与绗缝工艺。座椅配备靠背腿托电动调节以及三档的气动按摩功能,航空睡眠头枕支持高度和侧翼角度调节,座椅同时配备加热/通风功能。

  全车共有10个USB充电口第二排配备方便放置IPAD或杂志文件,含USB接口的储物格,隐藏式水杯放置架等贴心储物空间前排座椅背有可以放资料和书本的插袋。

  根据配置不同,新车搭载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拥有Traffic Jam Assist交通拥堵辅助系统、Lane Assist车道保持系统、ACC3.0第三代的自适应巡航系统、AEB城市紧急制动带毫米波前雷达行人横穿识别、Side Assist变道辅助系统、PLA3.0全方位智能泊车辅助系统等驾辅科技。

  动力方面,Viloran预期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传动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底盘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架类型。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