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超400km 合资新能源车型这四款都不错

2020-04-23 09:21作者:贾启明 编辑:王厅

  上汽通用别克 微蓝

  补贴后售价:16.58-19.98万元

  终端优惠:4.5万元(北京地区)

  目标人群:作为美系品牌的代表之一,别克的受众群体更偏向于小资人群或是对车辆品质有着高要求的用户。作为velite系列的车型微蓝自然也不会令人失望,不论设计、品质都有很不错的表现。

  最新款的微蓝相比于此前车型,续航里程有了大幅提升,迈入续航400km大关,可以与主流的新能源车型平起平坐,再加之其独特的设计以及不俗的三电技术,让其有着很不错的优势,而重点是其售价未超20万元。

  区别于本文的任何一款车型,微蓝采用与velite概念车类似的设计理念,造型则是有几分跨界车的意思,拥有轿车的低姿态,也不乏旅行车的优雅,这是它的加分项之一。内饰整体风格,未能逃脱家族化设计,但胜在用料与设计,豪华气息浓郁,而诸多配置的加持,微蓝在科技感的营造上也不逊色。

  最新款的微蓝已经升级至别克emotion电驱技术,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350n·m的驱动电机。电池组容量为52.5kwh,能量密度为140wh/kg,nedc续航里程提可达410km。快充模式下,电量由充至80%需要40分钟,慢充则需要8个小时。同时,微蓝还可以提供智能水循环温度管理系统,根据不同环境温度对电池进行预加热或降温,可时刻让电池组处于最佳工作温度。

  广汽本田理念 ve-1

   补贴后售价:15.98-17.98万元

  终端优惠:5.0万元(北京地区)

  目标人群:对于本田技术痴迷的用户,且又想感受其在新能源领域的魅力,不妨将广汽本田理念 ve-1收入麾下,重点在于这款车型的售价相当之亲民,也是本文中最便宜的一款车型。

  理念ve-1的出现,似乎有些错位竞争的意思,挂着理念的车标,而由内致外都是本田的技术,并且售价很亲民,用自主品牌车型的售价就可以买到一款合资品牌车型,这让对手优势全无。

  这款车与c-hr ev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均是基于自家各自的小型suv而来,不同的是理念ve-1并没有明显的新能源车型标识,整体更像是一款燃油车型,并且在细节处还带有运动取向的元素。与外在相反,理念ve-1内部反而在燃油车的基础上增加了不少新能源车型的专属标识,不过整体来说还是很本田。

  动力方面,理念ve-1的永磁同步电动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80n·m,东软睿驰提供的三元锂电池组容量为53.6kwh,其电芯由力神提供,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401km。快充时可在30分钟完成30%-80%的电量补充,慢充则需要9个小时。不论市区通勤或是短途城际穿越,理念ve-1都可以胜任。

  本文推荐的四款车型,分别代表着日系、韩系、美系主流车企在新能源领域的技术,也就是说这几款车的实力都可以来到同级别的靠前位置。至于它们怎么选,在每款车的“目标人群”中也有说明,并且它们也有一个共同点,不但用着省钱,也更省心,保值率也要优于自主品牌车型。如果您还是不知道该如何选,那么笔者告诉您,选哪款都不会有错。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