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新ES到店实拍 运动外观/内饰更豪华

2020-04-23 09:03作者:盛田肸 编辑:王厅

  es是雷克萨斯旗下的一款中大型轿车,同时也是国内豪华品牌销量第二梯队的主力热销车型,市场主要竞争对手为宝马5系、奥迪a6l、奔驰e级等同级车型。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雷克萨斯新款es 350h车型到店实拍图,新车已在日本本土以及诸多海外国家上市开售。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 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将匹配e-cvt变速箱。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炭黑网状格栅设计,尾部为镀铬饰条贯穿至整个车尾,下方为双边假两出式排气布局。内饰方面,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6点钟位置加装了f sport车型专属徽章,并搭载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备了红色皮质座椅,进一步凸显了内饰豪华感。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