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里程达605km 荣威Ei6最新申报图曝光

2020-04-23 08:30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记者从工信部网站获取了一组上汽荣威旗下全新纯电动车型荣威Ei6的申报信息。新车将换装荣威品牌全新“R”系列logo,整车设计也将进一步优化。续航部分,NEDC工况下最大续航可达605km。据悉,新车有望7月份正式上市。

  通过曝光的申报图显示来看,新车将采用荣威家族全新智能电动设计理念“集智设计”进行打造。细节部分,新车前脸将采用封闭式进气格栅,配合发动机舱盖上抡起的线条以及全新样式的LED头灯组,整车视觉显得非常具有运动气息。同时,新车还将换装荣威全新“R”系列logo,造型上更加协调。

  侧面部分,荣威Ei6采用了双腰线设计,在一定程度上拉长了整车的视觉效果。尾部方面,尾灯设计与头灯组交相呼应,搭配微微上翘的小鸭尾,进一步体现了整车的运动气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24×1835×1493mm,轴距为2715mm。

  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多种轮圈样式、车门把手、外后视镜壳、轮毂盖、高位刹车灯以及前格栅等样式等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由华域汽车提供的生产型号为TZ204XS1152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动力电池上搭载三元锂离子电池组,NEDC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605km。关于新车更多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