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05轿跑SUV将于五月上市 预售18万起

2020-04-23 08:40作者:佟闻丰编辑:王厅

  日前,有媒体获悉,领克05计划5月上旬正式上市。目前,新车已经全系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18-22万元。领克05定位为一款紧凑型轿跑SUV,基于CMA架构打造而来,在动力方面搭载2.0TD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7kW(254Ps),最大扭矩为350Nm,传动系统匹配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外观方面,领克05采用了领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发动机盖两侧设计的灵感源自北欧极光的LED日间行车灯,贯穿式进气格栅两侧是远近光灯,使前脸看上去气势十足。此外,领克05的前保险杠拥有较强的层次感,左右两侧的黑色涂装增强了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领克05的长宽高分别为4592/1879/1628mm,轴距为2734mm。

  侧面来看,领克05采用了溜背式设计,配合造型犀利的腰线,侧面的造型也十分动感。值得一提的是,领克05尾部设计的最大亮点是采用了全新的尾灯组,并采用上下两列排布,尾翼线条延长至尾灯两端,呈现出和谐的视觉美感,同时也为其带来了较高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领克05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12.3英寸液晶仪表及12.7英寸中控显示屏十分吸睛。该车内饰大面积采用直线和棱形线条设计,充满力量感。其中,新车的中控设计偏向于主驾驶侧,而中控台也运用了较多的平直线条。方向盘采用了平底三辐式多功能设计,并且首次配备了带高敏的手势触控板,在此基础上搭配换挡拨片,兼顾了运动感与科技感。

  配置方面,领克05配备了AutoHold自动驻车、自动启停、无钥匙进入、胎压监测、360°全景影像、ACC自适应巡航、坡道辅助功能、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HWA高速公路辅助系统、中央触控屏指纹识别、7.5英寸HUD抬头显示等多种功能。同时领克05还配备了主动式座舱清洁系统及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以此提升车内健康程度。

  在此基础上,领克05还配备了21项ADAS智能驾驶辅助,能提供L2级别的驾驶辅助。包含AEB主动式紧急刹车系统 (带行人识别)、FCW前方碰撞预警、DOW开门预警、TSR交通标识识别、DAC驾驶员疲劳警示、LDW车道偏离警示、LKA车道保持、BSD盲点监测、CVW车辆快速接近警示、LCW变道警示、RCTA后方交通警示等配置。

  动力方面,领克05将搭载2.0TD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7kW(254Ps),最大扭矩为350Nm,传动系统匹配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6.7s,百公里刹车距离为35米。领克05还搭载了博格华纳第五代智能四驱系统,并提供节能/运动/舒适/越野四种驾驶模式。此外,领克05采用了前麦佛逊式独立悬挂和后多连杆式悬挂。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