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宝马2系旅行车内饰曝光 科技感提升

2020-04-23 08:37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一张新一代宝马2系旅行车内饰的谍照。新车的内饰经过了严密的伪装,我们猜测也将采用最新的设计,内饰的科技感将大幅提升。同时新车外观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加大,为了满足更大的乘坐空间,车辆的轴距也将进一步加长。

  内饰方面,新一代宝马2系旅行车内饰经过了严密的伪装,无法看到更多的细节,从最新的消息来看,新车内饰也将采用最新的设计,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科技感。

  外观方面,新一代宝马2系旅行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宝马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加大。据了解,新车的轴距进一步加长,满足消费者更多的乘坐空间。在细节方面,车辆的后视镜也由A柱的底部换为了车门上。

  动力方面,新一代宝马2系旅行车基于FAAR平台打造,将提供一系列的三缸/四缸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标配前驱,将提供四驱选装,并将在未来推出混动版本和纯电动BEV版本。据悉,新一代2系旅行车将不再提供7座的Gran Tourer版本,仅保留2系Active Tourer。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