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V8混动引擎 全新Mustang 2022年上市

2020-04-22 09:29作者:张晓编辑:赵月

  Mustang是福特旗下的一款双门跑车,同时也是Pony Car最具代表性的车型。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全新Mustang将于2022年推出换代车型,新车有望搭载四驱系统以及V8混合动力系统。

  第六代Mustang(代号S550)自2015年推出以来,在欧洲市场大获成功,总销量超过了55,000万台。2017年福特宣布将在2020年推出混合动力版Mustang,但这项计划最终被推迟,混动系统只能被应用于下一代车型。

  根据此前曝光的效果图来看,全新Mustang的外观与前不久热门的Mach-E有几分相似,在细节方面与现款车型差异较大。

  据悉,全新Mustang或与探险者一样基于CD6平台打造,部分车型有望搭载V8混合动力系统和四驱系统。对于Mustang死忠粉来说,这款车似乎越来越不“纯粹”了,但随着时代的发展,汽车电动化趋势势不可挡,Mustang Mach-E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