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测加速8秒破百 探岳GTE实车开箱实拍

2020-04-22 09:29作者:贾玥 编辑:王雨

  30万以内的预算,买辆中型SUV如何选?前两天隔壁老朱终于要换了他那辆国Ⅲ的老飞度,准备买辆一步到位的SUV。这个价位你可以买到2.0T和四驱,但是每天在城市里开,油耗是个不大不小的问题。另一个选择就是我们介绍的这种SUV:插电混动。虽然发动机排量不大,也没有四驱,但是动力性能并不差,油耗表现喜人,天天堵车走走停停也不用担心发动机积碳。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一汽-大众最新款的探岳GTE车型,这款原装德味儿SUV,是不是个好选择。

  途观L PHEV终于要迎来自己的德国兄弟:探岳GTE。虽然动力系统几乎完全一致,但是挂着“GTE”名头,显得血统更为纯正。事实上,探岳GTE的性能确实也对得起观众:根据我们的实测,这款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8.3秒,官方给出的数值真实性很高。

  这个价位的混合动力SUV,除了这德系插电混动两兄弟以外,合资品牌中能够放在一起比较的,也就是本田皓影和CR-V各自的混动版本了。以本田皓影为例,其混动版本为HEV车型,搭载2.0L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要说性能和省油,相比探岳GTE还是略逊一筹。

  整体来看,探岳GTE保持了探岳燃油版车型富有力量感的车身轮廓,全车多处细节彰显其新能源产品的身份。和燃油版车型相比,这辆插电混动SUV少了一些野性,而具有更浓烈的都市时尚风格。如果使用场景绝大多数都是在城市内通勤,我想探岳GTE和您的气质更搭配。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