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全新高尔夫实拍 车身尺寸加长

2020-04-22 09:22作者:王晨编辑:王厅

  对喜欢两厢车的泛90后年轻消费者来说,高尔夫、思域两厢一定是绕不开的两款车型,作为各自品牌10万级的当家车型,大众全新高尔夫、本田思域在国内有着广泛的客户基础,并有大量的拥趸。不过由于思域两厢此前一直未国产,因此大众高尔夫几乎垄断了国内10万级精品两厢车市场。

  幸运的是,今年大众全新一代高尔夫、本田思域两厢版都将在迎来国产上市。日前有媒体获取了一组一汽-大众全新高尔夫的实拍图,和现款车型相比,全新高尔夫整体造型更加时尚、动感,且整体尺寸更大一些。价格方面,全新高尔夫、本田思域两厢的起售价预计都在14万元左右。

  外观方面,相信全新高尔夫并不会让年轻消费失望。新车换装了全新样式的LED大灯组,进气格栅、保险杠造型也进行了相应的优化处理,营造出更动感的视觉效果。车身侧面、车尾部分变化相对较小,基本保留了高尔夫家族一脉传承的设计。

  消费者对大众吐槽最多的万年不变中控,则成了高尔夫此次换代的一大亮点。新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中控设计,非对称的中控布局体现了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设计理念,悬浮式中控屏+全液晶仪表的组合极大地提升了新车的科技感,这也是新车最大的加分项之一。

  尺寸方面,基于MQB平台打造的新高尔夫较上一代车型变得更大,另外不排除国产版本会在海外版基础上进一步加长。动力方面,大众新高尔夫则不没有太大的惊喜,或将继续提供1.2T、1.4T、2.0T三种动力,而海外版车型上的1.5T发动机最快明年才能用到全新高尔夫身上。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