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车库又添新品 迈凯伦全新超跑谍照曝光

2020-04-22 09:14作者:喻鑫编辑:赵月

  2020年4月21日,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一组迈凯伦全新混动超跑的谍照。此次曝光的这款新车,也已经进入了最后的调试阶段,计划在今年夏季正式推出,有望替代现有570S。

  全新超跑的外观与现在大多数的迈凯伦跑车都不太一样,尤其是车灯的设计会更加内敛。但也不用质疑它凶狠的“本性”,毕竟车头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可不只是为了好看而已。由于这款新车采用的是中置布局,所以侧面的车身线条非常具有中置跑车独特的味道。车尾的造型相比570S等车型,会更符合现代的审美需求,不复杂却又显示了它应有的态度。

  动力总成才是这款新超跑最大的看点,它采用了基于V6发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由于电机的位置在前轴,所以它可以提供四轮驱动。此外,电机可以支撑36公里的纯电续航里程,至于这套动力总成的具体参数目前还没有确切消息。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