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奥迪A3三厢版官图 造型更运动时尚

2020-04-22 08:57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日前,奥迪汽车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奥迪A3三厢版本车型的官图,作为家族中的第四代车型,在外观设计方面采用奥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并基于MQB Evo平台打造而来。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奥迪A3三厢版的前脸与两厢版车型设计相同,均采用奥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延续了六边形的前进气格栅设计,搭配经过全新设计的保险杠以及大灯组,日间行车灯由3×5排列的LED灯带组成像素列阵,使新车看上去更加运动。

  车身侧面,全新一代奥迪A3三厢版的腰线从前大灯平滑延伸至尾灯,使车身侧面线条显得更加流畅。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奥迪A3三厢版国产后将对轴距进行加长,内部空间有望更充裕。尾部方面,新车的尾部设计采用微上翘的设计风格,使其看上去更加运动。相比激进的前脸,车尾的造型看上去简洁干练,流水式转向灯及带有动画效果LED尾灯的加入,进一步提升了全新一代奥迪A3的车尾辨识度。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奥迪A3三厢版的内饰与两厢版基本保持一致,采用了极简的内饰设计风格,新车配备10.1英寸的中央控制触摸屏,同时新车标配奥迪虚拟座舱,包含10.25英寸的全液晶显示屏,高配车型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显示屏。除此之外,车内座椅由再生材料所制成,新一代MMI交互系统较上代而言,应用的MIB 3主处理器计算速度提升了10倍,进一步优化了信息娱乐、路线规划等常用功能。

  动力方面,海外版车型搭载丰富的动力系统,未来国产的全新奥迪A3三厢版车型预计将搭载全新1.5TF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0kW(150Ps)。传动部分,匹配7速S tronic变速箱,官方公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8L。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