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动PLUS 能叫板轩逸/朗逸PLUS吗?

2020-04-21 09:49作者:XCP关崇威 编辑:王雨

  3月27日,长安“PLUS”家族再添一员,长安逸动PLUS 正式上市,售价7.29-10.39万元,共5款车型,与早前预售价一模一样。新车搭载1.4T蓝鲸发动机,匹配5MT或6AT变速箱,定位为紧凑型轿车。

   长安PLUS实力几何?

  PLUS 可不是苹果公司的专利,名字以PLUS 结尾的车型越来越多,以长安为例,PLUS车型不仅代表车型升级,更加代表车型实力升级,拥有叫板合资的实力。以CS75 PLUS 为例,上市后销售火爆一车难求,上市后月均销量1.75万辆,是2019年上市新车的销量王。同样以PLUS结尾的CS55 PLUS ,上市后首月销量也突破了一万辆,CS35 PLUS也是细分市场中的霸主。

  在这样的背景之下,长安逸动PLUS的上市可以说吸尽眼球,毕竟三位SUV前辈已经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为长安“PLUS”系列的后续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除了有“PLUS”的光环加持之外,逸动车型本身也是实力非常强大的车型,已经积累了大量的用户。在过去8年之中,逸动已经赢取了近百万名车主的信赖,还曾经连续27个月位居细分市场销量第一,而作为逸动的全新一代车型,逸动PLUS产品力全面升级,相信也有足够的实力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分一杯羹。

  既然长安逸动PLUS拥有比前辈更强的实力,那么它有能力与合资车型朗逸 PLUS、轩逸一决高下吗?接下来,咱们继续往下说。

    以“PLUS”之名 全面进化

  要挑战轿车销量榜单的常胜将军,就一定要拿出一点诚意。首先在外形上,逸动PLUS就拿出了两套中网设计方案,1.6L车型采用的是“高光层云”风格中网,造型倾向稳重,1.4T车型采用的是更加运动化、年轻化的黑色蜂窝网状中网,官方称其为“鲸

  时下消费者对于车灯的设计要求越来越高,一个好看的车灯,绝对能够成为吸引消费者的重要元素。细长的灯组与中网相连,棱角之间略显锐气,车灯内LED日行灯营造出“F”造型,辨识度颇高。

  逸动PLUS车尾的细节同样丰富,尾灯与头灯一样,灯内同样采用“F”型设计,贯穿左右两边尾灯的镀铬饰条,将车尾的视觉重心往下压,营造出运动的效果,整体设计与车头首尾呼应。此外,车尾下半部分的设计同样精彩,左右两边各有一个排期装饰,反光板也采用了竖型设计,更好地凸显1820mm车身宽度,营造出宽体的姿态。

  相比起朗逸PLUS、轩逸这两辆相对稳重的家用轿车,逸动PLUS在设计上突出运动感之余同时也兼顾稳重,利用两种不同的中网设计,满足不同消费者对于外形风格的需求。

  车身尺寸方面,逸动PLUS的长宽高分别为4730/1820/1505mm,轴距为2700mm,和现款车型相比在长度方面加长了20mm,是标准的紧凑型轿车尺寸。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