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着眼睛”买 省心好用这三款都不错

2020-04-21 09:29作者:陈韬宇编辑:王雨

  2020款东风日产轩逸

  指导价:10.90-14.30万元(市场终端优惠1.2元左右)2020年前三月销量:70906台

  最重磅的车型当然放在最后才说,东风日产轩逸绝对是销量榜上的一个“bug”。巨大的空间/超低的油耗是它的王牌,而全新一代车型采用了和大哥天籁一模一样的设计,几乎成为了一台名副其实的“小天籁”。而且它也是今天推荐的三款车型中,最便宜的一个。

  “大沙发”一直以来都是日产轩逸的标签,说明对于它来说舒适性是大家对它固有印象。和丰田雷凌一样,全新的轩逸在外观设计上都变的非常激进,见棱见角的设计完全不似细腻温馨的居家风。而内饰布局上,悬浮式的中控屏和大面积的皮质感觉,还是我们熟悉的那个大沙发。也就是说,犀利的外观是给别人看的,而温馨的内饰还是自己享受。

  2020款全新东风日产轩逸只是配备的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合5速手动/cvt无级变速箱的动力总成。102kw和169n·m的参数,在1.6l这个排量上还是非常好的参数了。满足家用日常代步还是可以的,但要想激烈驾驶还是稍欠一筹。百公里4.9l的油耗相比于丰田的混动科技也是丝毫不差,这也是轩逸被最多的消费者选择的原因。

  综上所述:三台日系紧凑型家用轿车出色的销量证明了屏幕前的您买哪台都不会错,而且越是销量出色的车型,保值率也相应会有比较不错的成绩。也就是说这三款车型不但用着省钱,甚至卖了也能更好的回本。如果您是一位不知道选哪款家用轿车的新手,本田思域/丰田雷凌/日产轩逸都是“闭着眼睛”买的新车。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