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着眼睛”买 省心好用这三款都不错

2020-04-21 09:29作者:陈韬宇编辑:王雨

  现阶段的情况对于各大汽车厂商来说都是严峻的考验,“直播卖车”“领导带货”可谓是各显神通。但不少厂家都有自己的“硬通货”,即使是任何意外情况下都不愁卖。尤其是竞争激烈的10-15万元家轿市场,有哪些车是可以闭着眼睛买的呢?

  东风本田思域

  指导价:11.99-16.99万元(市场终端优惠5000元左右)2020年前三月销量:29101台

  本田品牌在2019年持续火爆,热度依旧不减,很大程度上仰仗于当家紧凑型家用轿车-思域。比起同级别大众和通用的竞品“以价换量”的销售火爆。东风本田思域的销量完全是建立在小幅优惠甚至是平价提车的基础上。所以说紧凑型轿车里最不愁卖的一款,当东风本田思域莫属。

  思域外观的惊艳无需多谈,犀利的前脸、溜背的造型以及时尚的车尾,作为延续十代的经典车型自然是吸粉无数。精巧的做工和潮流的造型来形容内饰非常准确。作为同级别最全能的车型,无论是舒适性还是运动性,思域拿捏的都是相当到位。

  动力配置上东风本田思域分为两个版本1.0t的180turbo车型发动机参数为92kw、173n·m。而更高端的220turbo采用的1.5t发动机,130kw、220n·m的参数动力输出无愧于“超跑”之名。变速箱方面有6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也是偏向运动化的驾驶感受。

  广汽丰田雷凌

  指导价:11.58-15.28万元(市场终端优惠4000元左右)2020年前三月销量:43905台

  和思域从日本斗到美国,又从美国斗到中国的还有亦敌亦友的丰田“corolla”,而作为美版的雷凌车型在广汽丰田投产。采用tnga架构的全新一代雷凌,从操控性和安全配置等诸多配置上有了强大的升级。越来越强的设计感,也让丰田不再是“油腻”家用车的代名词。

  全新设计的雷凌,犀利的前脸造型看起来和之前的丰田车型完全不一样,越来越运动化的雷凌证明着丰田车型也可以被年轻人所选择。悬浮式的中控屏幕和双色的内饰搭配,第一次坐车的朋友绝对会说“这也太高级了吧”“这是雷克萨斯吗?”舒适性的体验一直都是雷凌的标签,而运动化的加持是它的“加分项”。

  全新一代广汽丰田雷凌有两套动力配置,185t版本使用的是1.2t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峰值扭矩185n·m已经达到了早年间大众帕萨特2.0l发动机的数据。而1.8l的混动版本,工信部官方油耗只有4.1l/100km,以目前北京实时92号油价5.5元每升的价格,每公里油费只需要0.22元,拿来跑网约车简直是回本利器。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