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今夏推出 迈凯伦全新混动跑车谍照曝光

2020-04-21 08:26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迈凯伦全新插电混合动力跑车的测试谍照。被拍摄车并非是此前曝光过用570S外壳伪装的骡车,而是正式版本。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部件,不过由于伪装较厚,所以具体的设计细节尚无法观察到。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中置发动机布局,车身线条十分流畅,前后灯组样式与GT颇为相似,这也是迈凯伦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尾灯组中部有两个圆形的排气,视觉效果极为张扬。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基于V6发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电机位于前轴,采用四轮驱动形式。据悉,在纯电模式下,新车续航里程或为20英里(36公里)。目前,官方尚未公布这款新车的定位,其有可能成为570系列的替代者,也有可能成为迈凯伦混动跑车的全新系列。

  在迈凯伦此前公布的品牌计划中,其将在2018-2025的7年间共推出18款新车型以及衍生车型,总计投入15亿美元。未来,混合动力系统或将成为迈凯伦车型的主攻方向,毕竟相比于全力压榨汽油机潜能,额外增加电动机在成本控制以及效果方面,无疑会更加出色。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