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10万元买SUV 能有这些配置 说明你很懂车

2020-04-20 09:25作者:贾启明 编辑:王厅

  10万元买suv,这放到很多年前都是一件不敢想象的事情。而如今却大同,10万元可以选择的suv都数不过来,当然了,前提说的是自主品牌suv车型。既然选择多了,消费者也会更为纠结,如何选择自己的爱车成了一大困扰。说实话,主流自主品牌车型在技术方面都相差无几,而外观这类见仁见智的点,只能您根据个人喜好来定夺,但是有一点要注意,就是配置方面的差异。所以今天本文就告诉各位10万元买到的suv可以享受哪些配置。

  为了让各位朋友更为直观的了解配置,我们分别通过实用性/舒适性配置、内饰用料、安全性配置几个方面来聊。对于10万元的suv车型来说,豪华真皮座椅、科技感十足的功能以及华丽的内饰,它们都很难给予,毕竟受限于定位与售价。所以,购置这类车型的用户,最关心的点还当属实用性。既然如此,我们就以前一阵刚上市的且热度很高奇瑞瑞虎7 2020款 1.5t cvt豪华型为例,其厂商指导价为10.99万元,不过没关系终端优惠之后售价会来到10万元左右。

  对于实用/舒适性配置到这就已介绍完毕,虽然不全面,但笔者都是挑重点且使用频率最高的配置。就上述功能而言,对于任何一款10万元级别的自主品牌车型来说都可以称得上该有的配置,毕竟会影响到用车的舒适性与便捷性。接下来,再给各位朋友讲解下内饰用料部分,这个价位的车型该有何等表现。

  有里有面,才是一款好车,并且国内消费者对于内饰用料的要求也与日俱增,毕竟这也与面子息息相关。而如今,10万元的自主品牌suv车型,也在极力采用更显面子的材质。最后在一同看看安全配置,也是较为关键的一类配置。

  10元级别的车型,在安全配置方面,的确会有些不尽人意,不过一般的基础配置也都会提供。而一些主动安全配置,比如防碰撞预警、盲区监测、并线辅助等配置它并不会提供。总的来说就是一分钱一分货,但整体体验还会是物超所值的。

  说到这,相信各位朋友通过以上内容也已经对10万元车型的配置表现有了大致的了解。当然这里所提及的配置并不算全面,但都是关键之处,所以说各位在选购爱车时可以根据以上配置来选择。至于选哪个品牌或是车型,还是要根据您自身对于品牌的粘性与用车需求来定夺。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