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福克斯旅行版实拍图曝光 有望引进国产

2020-04-17 08:49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福特福克斯旅行版车型的实拍图。新车前脸造型与国内在售的福克斯车型保持一致,却拥有更宽大的尾箱设计。根据此前消息,全新福克斯旅行版有望在今年国产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部分与普通版福克斯基本一致,采用家族最新的多边形大嘴进气格栅设计,异形前大灯组造型犀利,内部结构相当复杂。前保险杠部分根据车型不同,将分为运动和豪华两种风格的设计,与格栅和大灯搭配,呈现出不俗的视觉质感。

  相比普通版福克斯,旅行版车型的侧面线条更加舒展,厚重的尾箱设计保证了不错的行李空间,同时略显低趴的造型也营造出一丝运动感。尾部肌肉感十足,尾灯组内部的LED光带设计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布局显得相当有气势。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照搬了普通版福克斯的设计,全黑的颜色搭配小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具有较强的运动气息。动力方面,全新福克斯旅行版基于福特C2平台打造,将搭载1.0T及1.5T三缸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8AT变速箱。目前,国产福克斯家族已经推出两厢版、三厢版及Active跨界版多种车型,随着旅行版车型的引进,未来将进一步丰富福克斯在华产品线。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