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于年轻人的SUV 捷途X70 Coupe月底上市

2020-04-17 09:06作者:张钧励编辑:赵月

  近日,我们从捷途汽车官方获悉,捷途x70 coupe将会在4月底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已于1月15日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9.1万-12.9万元,并且对于预定客户还享受购车尊享5大礼遇,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全系车型可享10年或2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服务。

  尊享5大礼遇

  对于在正式上市前抢先预订的粉丝,奇瑞控股捷途为前10000名抢订者准备了尊享5大礼遇。

  潮酷装备礼:订车尊享价值3000元豪华智能电动侧踏

  免费流量礼:指定车型送3年免费娱乐数据流量

  定制贷款礼:60期0首付,日供本息70元,18期/24期0利息、36期超低息

  超值置换礼:全系2000元置换补贴

  无忧质保礼:整车10年/20万公里、发动机10年/100万公里超长质保

  轿跑风格更运动时尚

  捷途x70 coupe在延续捷途x70“徽城翘楚”设计语言的基础上,全新设计的外观更加时尚酷炫。点阵式进气格栅搭配熏黑式led大灯以及一体式前保险杠,运动感十足。

  新车采用双色车身设计,并提供旭日红、冰川白、海滩金、天际灰4种车身颜色及8种双色车身组合定制,车身部件更是提供了26种外观套装供选择,轮毂也有银色和黑红版可选。尺寸方面,其中1.6t车型的长宽高为4750/1900/1710mm,1.5t车型的长度为4720mm,轴距为2745mm。

  多色内饰烘托个性与运动

  内饰方面,捷途x70 coupe同样凸显了运动元素,中控台到门板及座椅均辅以大量色彩线条装饰,还搭配了d型运动方向盘;此外,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1英寸智能大屏、触摸式空调控制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和体验感,车联网、手机无线充电、智能云语音互动等智能科技配置极大方便了用车体验。

  捷途x70 coupe的内饰提供了红黑、黄黑、猎装灰和全黑等多种色彩搭配的定制化方案。新车还配备了博世第九代esp、epb电子手刹、autohold自动驻车、胎压监测、防疲劳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盲区监测自动警示功能、智能预警后雷达、360°全景泊车等全方位的主被动安全配置。

  3款变速箱/2版发动机满足多样需求

  动力方面,捷途x70 coupe共推出1.5t 6mt/6dct、1.6t 7dct三种动力组合,其中1.6t车型采用奇瑞控股集团自主研发的第三代acteco系列1.6tgdi发动机,拥有145kw的最大功率和290n·m的峰值扭矩;1.5t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15kw,最大扭矩是230n·m。

  1.6t 7dct车型最高车速185km/h,百公里综合油耗8.1l;1.5t 6mt车型最高车速180km/h,百公里综合油耗7.5l;1.5t 6dct车型最高车速180km/h,百公里综合油耗7.6l。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