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的首款轿跑SUV 大众Nivus官图发布

2020-04-17 09:00作者:喻鑫编辑:赵月

  2020年4月16日,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大众近日公布了一组nivus车型的官图。不过由于这款车是由大众汽车南美设计师和工程师主导开发的,所以新车首发亮相将在巴西进行。

  虽然在主体的设计语言上nivus还是遵循了大众汽车的风格,但由于是一台紧凑型轿跑suv,nivus还是展现了与其它大众车型不同的灵动。尤其是车身线条,nivus会更加圆润。其余设计元素,nivus则与大众其它车型无异,仍是大家所熟知的风格。

  轿跑suv通常主打年轻消费群体,所以我们能在nivus上看到不少黑色的运动元素,例如纯黑的中网和轮圈。得益于倾角较大的d柱溜背造型,nivus的整个车尾既饱满又富有层次。

  在动力总成上,nivus会搭载一台1.0t直列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4kw,最大扭矩200n·m。匹配6at变速箱,四驱系统则与nivus暂时无缘。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