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MKZ推MONO限量版 售31.78万-35.48万元

2020-04-16 08:52作者:侯明浩编辑:赵月

  mkz是林肯旗下一款中级轿车,凭借着不错的品质备受市场关注。日前,有媒体从官方获悉,林肯mkz推出mono限量版车型,售价区间为31.78万-35.48万元。新车基于普通版车型搭载,除了新增专属配色外,还配备了典藏骑士星徽标彰显独特身份。此外,据官方表示mkz mono限量版仅发售503辆。

  mkz mono限量版是基于普通版车型打造,出了搭载熏黑轮圈外,还配备独一无二的典藏骑士星徽标,进一步突显专属身份。新车外观采用林肯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视觉效果非常豪华大气。

  新车尾部采用林肯家族式的横向贯穿一体式尾灯,夜间行车过程中尾灯点亮显得格外醒目,极具辨识度。同样采用led光源的贯穿式尾灯光照范围更大,结合尾翼上方的高位刹车灯,提升对后方驾驶员的警示作用。

  在动力方面,新车匹配2.0t发动机,其中低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44千瓦,高功率版最大功率172千瓦,二者峰值扭矩均为386牛米。此外,新车提供三种驾驶模式选择(舒适、标准和运动),标配ccd自适应悬挂系统、epa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