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车居然和大众有关系?江淮嘉悦X7实拍

2020-04-15 09:28作者:刘腾编辑:王雨

  当下年轻人更加多元化的选择以及对高品质的追求,让汽车设计在一款汽车产品的正向研发中占有很重要的成分,我们能看到中国品牌里已经出现了诸如长安、领克这样的设计优等生。将目光再扩大一些,我们还能看到一些正在努力自我革新的车企,比如江淮汽车。在80、90后为主的新时代市场下,其深知产品潮流、年轻化的重要性,所以在推出了嘉悦a5这款代表江淮汽车进入乘用车3.0时代的产品后,第二款产品嘉悦x7也如期而至。

  有新意,有设计

  空间是其一大亮点

  

  空间表现在同级中太出色

  

  174匹马力,足够使用

  总结:作为江淮乘用车3.0时代的第二款作品,嘉悦x7拥有着不错的外型、内饰设计,这自然会吸引年轻消费者的目光。并且这款车真正的特点在于越级的空间表现,非常适合有家庭有孩子的80后消费者。另外通过与大众的合作,让其在生产制造、质量标准、专家调校方面与江淮大众统一标准,可以说江淮目前的乘用车在品质、驾驶质感方面有了长足的进步。不过经过今天的实拍我也发现了这款车的几个不足之处,比如没有手机互联、座椅加热、后排充电口较少等问题。如果4月20日该车上市时能有一个让人眼前一亮的价格,那么那些缺点我想将被优点盖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