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纯电旗舰SUV量产版谍照 比蔚来ES8大

2020-04-15 09:23作者:杨益春编辑:王雨

  在去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以及广州车展上,红旗亮相了一款代号为e115的纯电动旗舰suv概念车。日前我们获得了红旗e115量产版的谍照,新车大部分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语言,车身整体比蔚来es8更大,拥有600km的最大续航。从此前的消息来看,新车售价预计在50万左右。

  e115是一款纯电动全尺寸suv,前脸并未采用概念车所采用的封闭式格栅,而是红旗家族式直瀑式设计。前大灯修长,基本与概念车保持一致。车身侧面与尾部延续概念版设计,c、d柱涂装上有所区别,形成白色与银色的对撞效果。尾灯看起来有些凯迪拉克xt6的味道,尽管中间有伪装,但大概率为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

  红旗e115基于fma平台打造,底盘、三电系统均为全新开发。动力部分,e115搭载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为160/220kw,峰值扭矩350/420n.m,并配备能量为92.4kwh的三元锂电池。新车采用全钢承载式车身,前后悬为双横臂/后梯形臂,且标配空气悬架。另外,新车具备七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并采用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小于4秒,车辆最大续航里程600km。(尺寸、动力数据来自环评文件,仅供参考)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