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四年没白等 下半年上市的观致7设计更炫

2020-04-15 09:15作者:马洪超编辑:赵月

  近日,观致汽车将全新suv车型命名为观致7,英文名为qoros7。新车定位为紧凑型suv,按照观致汽车的命名规则,“7”的定位高于现有的“5”和“3”,因此观致7在造型、内饰、配置等方面全面优于现有产品,据悉,新车将于2020年下半年上市。

  观致7的前脸继承了观致mile ii概念车设计语言,车灯与l型立体饰件共同构成方正轮廓,与观致7的整体设计呼应。全黑色的前中网与以往观致汽车的家族化设计有一定的区别,没有使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但内部依然采用立体感很强的长方形网格设计,整体效果更加运动,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车身侧面,观致7只保留了一条下腰线,整体线条更加光滑流畅,并且增加了悬浮式车顶设计,配备了20寸轮胎的钻石切割轮毂一道,让观致7更具时尚感。

  车尾方面,观致7的尾部设计依然遵循方正、饱满的设计dna,搭配造型细长的led后尾灯,使得车尾比例更加协调,营造出一种简约大气的车身氛围。

  车身尺寸方面,观致7的长宽高分别为4679x1897x1679mm,轴距为2720mm,达到标准紧凑型suv的尺寸标准,与竞争对手相比,其轴距还有一定的优势,能够带来更好的车内空间体验。

  动力方面,观致7将搭载全新1.6t和1.8t发动机,动力参数分别达到150kw/280nm和170kw/300nm,为不同动力偏好的用户提供符合需求的选择,变速箱方面此次官方并没有公布,我们预计将匹配双离合变速箱。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