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多万感受 实拍别克GL8 Avenir四座版

2020-04-14 09:32编辑:赵月

  别克GL8 Avenir系列4月12日上市,售价45.99-52.99万元,如果说六座版、七座版仍然属于宜商宜家的范畴,那么售价52.99万的四座版就完完全全是面向高端商务人群的豪华MPV了,绝对的宾至如归感。别克GL8 Avenir四座版的日常应该是老版带司机加助理的配置,偶尔可以再多带一名宾客,更多人就不好意思了没有您的位置。稍微想一想这个场景,很容易沉浸在一线明星梦里无法自拔。那么接下来,有钱人的快乐我们就来一起体验一下。

  别克GL8 Avenir的旗舰四座版车型目前在市面上可以说是没有真正的竞争对手,这款车想要打通高端市场,就需要获得更多企业家或明星的认可。四座版和六座/七座两个版本的的宣传方向应该是完全不同的,针对纯商务的需求,更豪华的改装版也要准备起来,让更多的商务人士拥有自己个性化的选择。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